2023年滁州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岗位新鲜出炉,报名戳→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6-21 09:10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招聘岗位及条件

市直(48人)

经开区(126人)

琅琊区(14人)

南谯区(76人)

天长市(108人)

明光市(67人)

来安县(83人)

全椒县(99人)

定远县(69人)

凤阳县(32人)

报名基本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大四在校学生以及在读研究生。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品行良好、综合素质较高,实习实践期间能够解决住宿、交通问题,并能够保证充足的实习时间。

3.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管理。

报名、实习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27日

2.实习时间:2023年7月至8月(1至2个月)。需要延长或缩短实习时间的,由实习学生本人和实习单位商定,报团市委备案。

报名方式、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填写下方报名表,并在个人承诺一项中相应位置手写签名,拍照后将照片连同电子版表格一同发送到邮箱cztswxcb@163.com(拍照应注意清晰度,选择png、jpg格式发送),发送邮件主题、电子版表格、照片名称均命名为“暑期实习实践+岗位编号+姓名+手机号码”。

“菁英学子•智汇滁州”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活动报名表

2.此报名表仅适用于市直和经开区岗位报名,其余各地区岗位报名方式请关注各地区团委公众号或于工作日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滁州市:薛  雪 0550—2185951

经开区:叶志瑶 0550—3218982

琅琊区:付  铮 0550—2203025

南谯区:夏  露 0550—2171716

天长市:钱  昌 0550—7771553

明光市:张文俊 0550—8022848

来安县:焦蓉蓉 0550—5612326

全椒县:韩  雪 0550—5011631

定远县:张祥云 0550—4288498

凤阳县:金  帅 0550—6721231

3.由于在校大学生兼任滁州市乡镇(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选拔与本次暑期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时间重合,请报名人员只选择其中一个报名。

4.报名时间为6月20号至6月27号,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不超过招募人数的岗位直接安排人员上岗,报名人数超过招募人数的岗位将由实习单位择优选拔,并报同级团委部门汇总。

5.人员确定后,将由各级团委部门通知按时到岗。

6.请报名人员严格落实报名程序,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规范的视为报名无效。

实习内容

1.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主要面向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岗位,组织青年大学生通过实习了解机关企事业单位基本运行和政务服务等情况,参与机关企事业单位日常工作。

2.企业实习。主要面向全市各大园区、国企、民营企业征集实习岗位,组织青年大学生通过实习了解家乡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增添返家乡吸引力,为下一步回滁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3.基层实习。主要面向全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征集岗位,组织青年大学生通过实习参与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实习待遇与服务管理

1.实习单位提供不低于1500元/月的实习补助,于实习结束时发放给大学生;鼓励有条件的单位为实习学生提供食宿。

2.实习期间,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采取市县联动的方式组织开展“千名学子看家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的形式,引导广大优秀学子感受滁州变化,加深了解滁州,厚植家乡情怀。

3.实习结束后,各实习单位对参加实习学生出具鉴定意见,鉴定合格的由市县团委出具社会实践证明,并根据实习考察情况,评选优秀实习生,向所在学校反馈实习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