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7-14 09:0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7月9日上午,滁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启动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这也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交流和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7月至9月为我市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开展,旨在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空间,充实基层治理工作力量,助力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录季全市民政系统预计开发就业岗位300余个,涵盖市直事业单位岗位、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以及农村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发布了全市民政系统预计开发就业岗位,并号召广大高校毕业生将个人成长成才与服务群众、发展公益事业、发展民生福祉结合起来,投身到民政事业的广阔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