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年人才专场公益招聘会落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17 08:3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决策部署,日前,团市委举办2022年青年人才专场公益招聘会,80余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

本次招聘会以“就业启航 梦想扬帆”为主题,重点面向求职青年、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及贫困家庭青年劳动者、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等就业人群。岗位涉及电气工程师、市场营销、市场主管、生产一线专员、会计、出纳、客服、办公文员等多个领域,为求职青年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举办各类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持续为我市广大青年及企业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青年实现青春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