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安徽大赛滁州选拔赛圆满落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29 08:3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1月28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滁州选拔赛决赛在市科创中心举行,19个项目现场竞技,激烈角逐。

此次大赛以“创业助您成就梦想 安徽与您一起成长”为主题,旨在推进创业安徽行动,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业安徽大赛品牌,通过大赛发现、引进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促进省内外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安徽,让安徽成为各类人才创业的热土。

滁州赛区比赛由市人社局主办,线上线下共征集了235个优秀创业项目,经初赛评审、复赛,最终评选出19个项目参加滁州市选拔赛决赛。决赛通过路演展示的方式进行,采取“7+3”模式,即每个项目7分钟路演展示+3分钟专家点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Clip-bonding功率半导体器件先进封装设备、首次使用偶联法和转胺法高效量产关键性氨基硅烷前驱体两个项目将代表滁州市参加首届创业安徽大赛省级赛事。

市人社部门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紧紧依靠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创业导师和创业服务机构作用,时刻聚焦创业者群体,善于进入创业者的逻辑,站在创业者的立场,紧贴创业者的需求,举办“创业分享会”“创业者特训营”“创业沙龙”等活动倾听创业者的声音,为他们提供周全而有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