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开设新冠肺炎线上问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14 09:05来源: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开设新冠咨询网络门诊(线上发热门诊)

患者发烧、咳嗽不要慌,打开手机问专家。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已上线1周年,目前优化了发热门诊线上咨询业务,市民群众足不出户在家即可与我院专家连线问诊,点击进入我院互联网医院,接诊医生线上诊断患者病情,指导患者用药。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新冠咨询网络门诊(线上发热门诊)流程:

一、打开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微:

二、进入互联网医院小程序

1、进入公众号点击“掌上医院”->“互联网医院”

2、登录授权

点击“我的”->“当前就诊人”->“立即登录”->“确认授权”

3、添加就诊人,点击“就诊人管理”,填写就诊人信息

三、挂号、就诊和支付、查看订单

挂号 点击“咨询”或“诊疗”选择患者所需要就诊的医生号别,填写病情描述然后点击挂号进行支付。

交通提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