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募集抗击新冠病毒防治药品等物资的倡议书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09 15:47来源:滁州市民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当前,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为缓解当下全市医用防护物资和涉疫药品紧缺的问题,满足患者防护、用药等需求,遵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我们发出如下倡议:欢迎广大医药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捐献各类医用防护物资和抗击新冠病毒救治药品。您的无私捐赠必将温暖受赠群众的心,必将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本次接受捐赠的所有医药物资,由市慈善协会统一接收,定向用于困难群众病毒防护和新冠患者治疗。为确保您的爱心医药物资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所有爱心捐赠医药物资管理使用将按照“公开、公正、透明”原则统一向社会公示,并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全民抗疫,人人参与,勠力同心,人民安康!

捐赠时间:2023年1月9日-20日

捐赠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75号5楼(市慈善协会)联系人:陈楠楠;联系方式:0550-3020535

 

滁州市经信局  滁州市民政局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

2023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