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人保启动“皖惠保”第三季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17 09:0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1月8日,滁州人保召开“皖惠保”第三季全市推动会。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滁州监管分局等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推动会,共同见证滁州市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皖惠保”第三季的启动。

会议对滁州市第一、二季“皖惠保”的参保情况和保障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第三季的惠民保障升级情况进行了讲解。

近年来,随着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社会保障制度出台,我市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滁州人保也成为服务滁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的主力军之一。“皖惠保”惠民保险的开发和承办,紧密衔接了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填补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等社保无法覆盖的部分医疗费用,以较低的保费为我市人民群众提供了可靠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第三季“皖惠保”突出“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在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新市民群体以及加强惠民保障等方面均做了进一步提升,市民通过“皖惠保”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保和报销医疗费用,让业务办理更加方便快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