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首届龙虾节盛大开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5-24 08:4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5月13日晚,“相约安徽·向春而行·天长味道”2023天长首届龙虾节在天长地久文化园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天长市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致辞。开幕式还举行了趣味十足的群众文化活动,舞蹈《唐印》、情景剧秀《龙虾客栈》、乐队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让广大市民畅享欢乐。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传递了天长百姓丰收的喜悦,也展现了天长推动龙虾产业发展、助力产业富民的生动故事。夜幕低垂,人声鼎沸,大家在现场剥龙虾、吃烧烤、喝啤酒、听音乐,共同感受浓浓的人间烟火气。

据了解,近年来,天长市大力发展龙虾产业,采取“稻虾共作”“藕虾共作”等多项产业规划,推广稻田综合种养面积21.5万亩,其中千亩以上示范片9处,百亩以上示范片200余处,成功创建了万亩稻虾共作示范基地。小龙虾不仅成为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产业,也成为推动当地夜市经济发展、打造地方特色旅游文化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