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淮安联合开展跨区域农资打假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3-24 11:5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加强滁州淮安两市跨区域农资打假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药行为,近日,滁州市、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天长市、明光市、金湖县、盱眙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天长市开展2022年春季跨区域农资打假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行动开始前,参加行动的各个单位座谈交流了春季农资打假和跨区域农资、渔政联合执法的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加强跨区域合作和联合执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天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行动的执法人员分赴天长市铜城镇和金湖县戴楼镇对农资门店开展行政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肥料、种子、农药等农资市场销售经营情况。

据介绍,此次行动是落实2021年12月份在金湖县召开的两市跨省市区域农业综合执法合作会议签订合作协议的第一次具体行动。今后两市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涉农产品等违法行为,保障粮食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跨界区域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