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着力推动广告企业高质量发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20 08:2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对标《2022年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整治借重大活动从事违法违规商业广告宣传工作的方案》要求,5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集市广告行业协会及部分广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广告行业面临的困难和扶持广告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背景下广告业经营的压力,广告行业协会应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助推广告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用好各级党委政府的惠企纾困政策,在保主体生存、稳职工就业的前提下,攻坚克难,不断创新思路,积极开拓新业务、新领域,在困境中谋新局、在逆境中谋发展。会议要求,全市广告行业协会和广告企业要树牢政治意识,守住政治底线,守法诚信担当,依法诚信经营,广告行业协会要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增强行业自律。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为企业营造更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