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点菜式”培训精准送法进企业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05 08:2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7月28日上午,滁州经开区根据企业“点菜”举办首场“点菜式”法律培训专题讲座。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隋元凤律师作了题为“企业用工法律风险解析”专题辅导。园区立讯精密、惠科光电、长电科技等50余家园区企业参加。

据了解,为增强“法律服务进企业”实效性,不断优化园区法制化营商环境,滁州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编制法律培训“菜单”,制作法律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发放园区企业,让企业“点菜”。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常见的劳动争议纠纷,律师从“劳动关系的建立”“劳动合同的履行”等方面入手,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相关法律知识点进行细致、全面讲解。授课中,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规章制度制定、劳动纠纷处理、用工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交流。“这次企业用工法律知识讲座内容精彩、实用性强,讲解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也让我对劳动合同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园区多举办类似的惠企培训,提升企业法律素养。”盛诺科技人事经理王银芳说。

滁州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举办法律案例宣讲、企业沙龙、法律“体检”、专项法律检查等帮扶活动,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培训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