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23 08:41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9月21日,我市正式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现场设置网络安全展区,并组织网络安全主题演出,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宣传。

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指引下,全市各地各部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同步推进,网络管理有力有效,网络安全可管可控,网络文明向上向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已成为全社会的高度共识和共同呼声。

举办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维护群众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活动提倡,要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深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