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新春第一会”鼓干劲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2-02 09:0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新春第一会”,会上传达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全市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该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积极对标省里提出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和市里提出的“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要求,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切实改进作风提效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确保全年工作考核位居全省全市先进行列。

会议强调,要突出双招双引,充分发挥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对新市民、新青年住房的保障和兜底作用,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下、住得安;要突出“一改两为”,实现作风效能提升新突破,确保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向上,确保民生实事完成高质高效,精准精细实施停车场等暖民心项目以及定下来的10件民生实事,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着力打造住建审批服务新品牌;要突出矛盾化解,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以更大力度、更硬措施、更好成效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