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蚌携手共铸交通运输执法“利剑”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28 08:1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图为联合执法行动现场。

3月22日,滁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蚌埠市交通执法支队,在蚌埠东高速口联合开展2024年打击非法违法道路旅客运输行为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重点打击7-9座长期高速通行非法小客车、非法违法客运车辆,为交通运输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敲响了警钟。

为确保此次行动的顺利进行,两地执法部门精心策划,制定了详尽的行动方案。在行动过程中,双方执法人员紧密配合,通过联合执法、信息共享等方式,对跨区域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了精准打击。

本次跨区域联合执法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效率、提高了执法协作能力,加强了资源交流和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两地执法部门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完善跨区域执法协作机制,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共同守护交通运输市场的良好秩序。同时,两地还将积极拓展与其他地区的执法合作,形成更广泛的执法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