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9月13日滁州主城区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第49号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14 11:23来源: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在前四轮核酸检测的基础上,我市于9月13日在滁州主城区开展了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特向社会通告。

根据大数据比对,对未参加本轮核酸检测者,进行了安康码弹窗提醒。出现“弹窗”后市民朋友们无需紧张,您可以在24小时内,就近选择核酸检测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核酸检测(一般6-8小时出核酸检测报告),安康码将在查询到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用户申诉上传)后,自动解除“弹窗”。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