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21 11:5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12月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在滁州召开。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滁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滁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滁州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滁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滁州市出席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他。

会议时间因故需要作出调整的,授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