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21 13:4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最近,由定远县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张其广、李飞臣,来安县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杨文萍,明光市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魏莉娜等调离滁州。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其广等4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琅琊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季星因工作调整提出辞职,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季星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季星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全椒县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润因达到任职年龄界限提出辞职,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润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润的代表资格终止。

因工作需要,琅琊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周文芳,定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熊言松,来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单培,明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玉科,全椒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毕明福等5人为市七届人大代表。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周文芳等5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9名。

特此公告。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