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2-20 10:10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2022年度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武店镇刺山矿业西侧石子破碎厂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5月26日,调查人员在滁州市凤阳县武店镇暗访发现,凤阳刺山矿业有限公司西侧有一家石子破碎厂,无任何审批手续,也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为“散乱污”企业,矿石原料、破碎成品未采取有效围挡和覆盖,加工区喷淋等抑尘措施不到位,污染问题突出。

二、整改实施主体

凤阳县党委和政府。

三、重点措施

断电,拆除设备,清理产品和原料。

四、目标任务

两断三清。

五、完成时限

2022年12月底前。

六、整改完成情况

已对该企业完成“两断三清”。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12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共10个工作日)向市生态环境局反映。

监督电话:0550-2178902

电子邮箱:czzyhbdc@163.com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