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1-20 08:2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滁州建市30周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保持全省前列。在全省季度“赛马”评议中,经济运行连续四个季度全省第一,营商环境连续三个季度全省第一、年度总评全省第一,信访工作年度总评全省第三,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特别是,我们成功承办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展示了滁州良好形象、凝聚了团结奋斗力量。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指引,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长期以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关心下一代等方面积极作为、发光发热,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聚力抓发展,着力强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加快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

广大离退休干部是滁州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享天年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推动滁州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