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并讲话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1-11-23 08:0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1月2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一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述,以及11月1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邓继敢,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其广、姚志、张祖武、刘茂松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在推动发展上见成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奋力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滁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