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许继伟吴劲王图强金力聆听报告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1-11-24 08:2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1月23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委常委及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季星、邓继敢,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蒋双甲等在滁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肖培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从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决议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郑栅洁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在学深悟透中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发动抓宣传,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强大合力;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在知行合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