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中到南谯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时强调

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3-30 08:1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按照省委“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和市委统一部署,3月28日,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到南谯区开展第二次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市政协副主席宁建斌,秘书长蒋新志参加现场办公。

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服务企业。在南谯区龙蟠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汪建中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7家来访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用地、用工、项目申报,到审批办证、新厂选址、政策帮扶,汪建中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市工商联、南谯区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办法。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并予以反馈,让企业家们怀着希望而来、充满信心而归。

汪建中在现场办公时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建立企业反映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梳理,分类精准施策,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一线、深入企业,面对面、零距离了解企业诉求询问发展所需,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