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徽商银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许继伟吴劲严琛见证签约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18 08:2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5月17日下午,滁州市政府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徽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易丰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

许继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严琛一行来滁表示欢迎,对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滁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滁州经济运行呈现向上向好势头,产业发展尤其是大项目落地取得一定突破,招商引资工作马不停蹄持续发力,今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滁州将以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滁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徽商银行体量大、资源多、产品丰富,在省内行业内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徽商银行一直高度关注和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滁州和徽商银行政银联手、加强战略合作非常必要,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徽商银行将更多资金和项目投入滁州,让更多的源头活水集聚滁州,为滁州未来发展积后劲、添动力。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引导银企对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徽商银行在滁州发展壮大,推动政银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严琛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徽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滁州为徽商银行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表示感谢。他表示,徽商银行将抓住当前滁州发展的大好机会,集中资源和力量支持滁州发展,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