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时强调

千方百计助企纾困 全力以赴促经济发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6-17 08:2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6月16日,许继伟在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6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谋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稳经济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市一揽子纾困惠企政策,以精准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激发市场活力,多措并举稳住市场主体,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干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业绩。市领导杨甫祥、邓继敢,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参加活动。

在永臻科技,得知企业当前发展良好、订单不断,许继伟十分高兴,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发展得更快更好。在长久专用汽车,看产品展示、问经营销售,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发展有关情况后,许继伟叮嘱企业要明晰发展路径,紧盯市场所需,拓展更大发展空间。

在创历电器、胜华波、宏威电子等处,许继伟走进生产车间,看生产现状、问发展谋划,询问疫情影响,了解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得知不少企业通过大力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订单不断增加,生产经营呈现稳中有升势头,许继伟给予肯定,强调要善于抢抓机遇,找准特色优势,积极拓展市场,推动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积极对接、主动服务,把问题诉求带回来,把实际困难解决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稳住市场主体,就是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常态化开展好全市领导干部“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深入细致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物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各类惠企政策宣传和兑现落实,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推动各类惠企政策措施早落地、早兑现、早生效,让市场主体得实惠、添动力,以市场主体稳促进就业稳、经济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