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高校部游泳项目开赛

市奥体中心游泳馆惊艳亮相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7-20 08:2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7月19日下午,省十五运高校部游泳比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在进行激烈角逐。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摄

7月1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项目在滁州奥体中心游泳馆正式开赛。

3天内,来自全省21个高校的代表队要在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和接力等6个大项、72个小项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首日,男、女甲乙丙组50米仰泳、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蛙泳共24枚金牌诞生。女子丙组50米自由泳项目,滁州学院选手林曦在与全省高校的高水平运动员同池“飚速”中拔得头筹,摘获桂冠。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选手们在水中奋力驰游,明亮的场馆内壁也映照出律动的波光。本次比赛也是市奥体中心游泳馆建成后,首次在公开赛事中亮相。这座场馆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7米,拥有1676个固定座席,包含一座50米长的10赛道标准泳池和训练池,是目前我市建设标准水平最高的专业游泳场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