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图强视察体育工作时强调

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体育事业发展成效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04 08:55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深入奥体中心、明湖公园视察体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体育法》,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办好省运会,扎实开展体育暖民心行动,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体育事业发展成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参加视察。

王图强一行车览了明湖公园,实地查看了奥体中心篮球馆、游泳馆、体育场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省十五运承办工作、15分钟健身圈建设工作、新《体育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王图强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府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辛勤付出,奥体中心已经建成投入使用,明湖公园基本建成、即将投入使用,这提升了滁州的颜值,完善了城市体育功能。此外,省十五运承办工作克服经验少、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各项赛事如火如荼开展,目前我市竞赛成绩位次靠前,充分反映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和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办好后续各项赛事以及开闭幕式,也祝愿我市体育健儿再创佳绩。

王图强强调,要加强调研,科学制定体育发展目标,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坚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体育获得感。要深入开展体育暖民心行动,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逐步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着力提升群众健身普及水平,努力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要加大对新《体育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要抓好改革,确保大型体育场馆管得好更要用得好,更好为全民健身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