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光荣来滁调研

吴劲陪同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05 08:2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8月2日至3日,副省长杨光荣来滁调研河湖长制和文化旅游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滁期间,杨光荣一行先后深入白塔河、高邮湖、滁州江淮岭脊线风景道、吴敬梓纪念馆、全椒县太平古城等地,实地查看河湖岸线保护、排污口整治、湖面清理、环境提升等工作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每到一处,杨光荣都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邮湖及我市河湖长制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座谈发言后,杨光荣对我市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天长市及有关方面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湖长制,持续强化管理保护,高邮湖我省境内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取得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杨光荣强调,深化落实河湖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高邮湖我省各级河湖长及有关责任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履责意识,强化工作落实。要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高邮湖水域空间管控、岸线管理保护、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治理与修复、执法监管等工作。要聚焦高邮湖“一湖一策”实施方案指出的问题、省河长办暗访发现的问题,以及此次检查发现的具体问题,压实各方责任,持续排查整改,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