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吴劲会见姚威周彬一行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9-21 08:5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会见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姚威,康佳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周彬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龚健勇,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参加会见。

许继伟、吴劲对华侨城集团和康佳集团长期以来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滁州与康佳的合作源远流长,19年来,秉承着互利互惠原则,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滁州作为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快速推进明湖新区建设发展。你们是我们信得过、有实力、有情怀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探讨合作路径,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在明湖新区的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滁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姚威周彬一行对滁州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发展态势等情况。他们表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集团对深化在滁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集团将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在明湖新区建设发展中的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