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医台CHD美好医院建设产业共生基地开工奠基

金力宣布开工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21 08:3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1月19日上午,筑医台CHD美好医院建设产业共生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滁举行。市委副书记金力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单培,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司长侯岩,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原国家卫生部规划财务司司长赵自林,筑医台(滁州)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筑医台总编辑李宝山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CHD美好医院建设产业共生基地是筑医台产业打造全院定制平台和协同创新平台的首个载体,也是全国首个以推动医院建设产业发展迈向现代化和数字化方向的创新型第五代产业园区。作为筑医台和艾隆科技联手打造的第一个产业载体,地块共占地274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医院建设领域第一个大规模的聚合性的产业载体。同时在园区的对角公园地块内,将建设一家5万平方米的园区接待服务的五星级酒店,与园区共同组成线下的产业聚合服务载体。

据悉,医疗健康产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八大产业链之一,是中新苏滁高新区未来打造的重要产业,园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积极融入长三角医疗健康产业体系,聚力聚焦医疗健康产业招商。筑医台产业落地发展,将吸引更多的医疗解决方案的伙伴企业共同落地,形成产业聚集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