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经率队来滁调研

王图强参加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5-17 08:3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5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经率队来滁,围绕宗教事务立法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撒承贤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杜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陪同调研或参加交流活动。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做好新时代安徽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压实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教,扎实开展整治工作,中央和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滁州落地生根,全市宗教工作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

在滁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全椒县神山寺、太神宫,琅琊山琅琊寺,南谯区清流堂等地实地调研,通过察看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界代表人士深入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日常管理、人才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宗教事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滁州实践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本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以相互学习促进步,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事务工作,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推动双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