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统筹调度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3-30 08:3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连日来,南谯区不断提高站位、抓好统筹,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结合全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外防输入仍有隐患、防控意识有所松懈、重点场所管控不严等问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迅速动员起来、行动起来,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防严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明确重点、聚焦聚力,把牢重点环节,提升应急能力,从严从紧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格“外防输入”。扛牢责任,强化党政同责、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三道防线,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面对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的实际,全区奋力抓发展、抓项目的劲头不松、精力不散、力度不减。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线下招商条件不具备,就用好线上招商,做到“双招双引”不断联系、不断洽谈、不断跟踪、不断感情、不断责任,以“线线相连”“屏屏互动”“线上签”“邮寄签”等方式创新开展“屏上见面”招商活动。抢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季,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