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把好外卖“入口”关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4-11 08:2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市民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我市全力做好外卖配送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把好外卖“入口”关。严格外卖服务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加强对外卖配送人员的健康管理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落实人员每日测量体温、岗前健康检查制度,并建立专门登记台账档案,做到全员持证、零带病上岗。严格落实外卖骑手核酸检测“一周两检”“应检尽检”要求,保障外卖骑手从业安全,降低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

严格餐饮食品配送过程中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餐饮外卖严格落实配送环节无接触服务模式,减少因外卖服务过程中的人员聚集接触导致疫情扩散蔓延的风险。同时,全面推广网络餐饮服务食安封签工作,规范食安封签的使用和管理,确保餐食配送“最后一公里”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