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开赛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8-02 08:2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选手们在男花甲组个人赛上激烈比拼。 全媒体记者卢志永摄

8月1日上午,省十五运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在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11支代表队的345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激情“亮剑”,争夺花剑、佩剑、重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多个奖项。

比赛现场,头戴护面、身穿白色击剑服的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手持长剑或主动进攻、或灵活防守,腾挪跳跃、挥剑击刺,你来我往、进退有度,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也体现了击剑运动的独特魅力。

据悉,青少年部击剑比赛赛期为8月1日至8月5日,比赛依据各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设置男子、女子花剑、重剑个人赛与团体赛等项目,此外丙组还设置了佩剑个人赛、团体赛等项目,比赛将决出28枚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