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岭风景线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11-24 08:2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11月20日航拍的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神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路段。 全媒体记者计成军 卢志永摄

11月20日,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椒岭风景线摄影采风启动。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新闻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以镜头定格最美秋景、用瞬间展示别样秋韵。通过把生态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让独有自然景观道成为自驾游和乡村游的最佳打卡地,推动农业文旅深度融合,打造全域旅游全椒品牌。

据了解,椒岭风景线总投资12.9亿元,是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重要组成部分。该风景线立足全椒特色地形地貌、自然人文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将“一湖两区三寺四园”等特色旅游资源串为一体。近年来,全椒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聚焦“全域旅游”和“全椒慢城”,坚持“农、文、旅融合”,不断加大对旅游产业支持力度,积极构建“旅游一业突破,引领多业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