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重点处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保障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1-20 08:50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春节临近,连日来,琅琊区重点处鼓足干劲,切实抓好“三个保障”,争取再创重点项目建设新成果,为广大市民献礼。

抓安全生产保障。冬季气温低,且临近春节,容易滋生安全生产麻痹思想。各项目部用电设备多,安全隐患大。该区重点处高密度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防患于未然。

抓质量进度保障。采取覆盖保护、优化工艺等措施,确保重点工程建设质量,不因气候原因降低质量要求。坚持加班加点、统筹调配,抢抓工期进度,应交付的必须交付,具备条件的,力争提前交付,以方便居民使用。

抓廉洁自律保障。通过持续开展谈心谈话、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开展党建共建、慰问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项目建设做好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