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主体完工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3-29 08:42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近日,天长市2021年跨年度实施的12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600万元。该项目于2021年8月通过上级初设批复,计划投资2900万元。

工程开工后,天长市水利局全面强化工程项目建设监管,每周进行调度,对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出轻重缓急,加强督导,积极协调处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对施工出现的技术难题,组织专家商讨分析,确定应对方案,及时解决问题。该局相关股室技术人员不定期深入各建设工地进行检查,加强质量与安全监管,查找项目面临的薄弱环节,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增加机械人力,倒排工期,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12座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小型水库,在前期有效降雨下进行了除险加固后首次蓄水,累计蓄水近50万立方米,为农业春耕生产储备了水源,保障了水库周边农田的灌溉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