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5-26 09:03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您了解身边的人防工程吗?”“您知道人防警报什么时候鸣响吗?”在全椒县南屏社区“人防小课堂”上,人防办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人民防空防灾知识,手把手识别身边的人防工程和警报器。

连日来,全椒人防办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人防意识,让广大群众行动起来应对身边的灾害风险。

据了解,在唐宁公馆小区广场,县人防办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广大民众宣传和讲解《人民防空法》《防震减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防灾减灾知识。全县各路公交、各商业广场,以及户外人防多媒体警报器滚动播放人防宣教视频,最大范围让人民群众认识和了解防空防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家庭防灾减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