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经开区坚决守好高质量发展保障线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6-23 16:1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今年以来,来安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服务体系,细化服务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面加强社会事业建设,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访维稳常抓不懈。由班子成员牵头,成立企业包保小组,全面摸排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掌握隐患动态,主动化解农民工工资拖欠、企业劳资纠纷等矛盾。上半年共处理矛盾纠纷20余次,“阳光信访”案件7起,涉及上访人员100余人。

全力做好用工保障。加强与企业沟通,积极收集发布用工需求信息,联合多部门开展线上线下用工招聘会20余场,联合乡镇开展送工入企活动,为园区企业招聘职工约5000余人。

平安创建持续推进。紧紧围绕“双提升”和反电信诈骗等工作内容,做实网格化管理,压实包保责任制,深入走访园区企业和共建社区,印制宣传展板,发放海报、一封信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定期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困难慰问等志愿服务,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功能室建设。在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335名志愿者踊跃献血9万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