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2-07-05 09:28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我市多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定远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过开展一次党纪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回顾一次党史历程、用心聆听一次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接续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前,琅琊区高巷社区组织开展“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邀请老党员讲述《缅怀英烈谢党恩》,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党员参观“重走长征路”党性主题公园。党员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发展。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前夕,南谯区沙河镇组织广大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奋斗精神。

7月1日,琅琊区清流街道紫薇社区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史测试、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方式,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图为辖区50余名老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特约摄影赵 辰 通讯员石汉伟摄

7月1日上午,明光市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紫阳烈士陵园,开展“七一缅怀先烈 追忆入党初心”教育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特约摄影 王绪波 通讯员陈 雪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