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举办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3-06-06 09:04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日前,2023年琅琊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菱湖社区广场举行。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体局等15家成员单位参加广场宣传活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活动由区科学技术局、区科学技术协会、扬子街道办事处主办,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邀请第38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一等奖获得者上台发言,为琅琊区获评2022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和“最具影响力”科技特派员颁发证书。随后,参加活动的嘉宾和群众还参观了该区科技成果展,现场的工作人员认真介绍科技政策、法规,以及防震减灾、疾病预防等相关科普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

科技活动周期间,该区还将开展“科普大篷车展示活动”“垃圾分类宣传,你我童行”“书香爱山”全民阅读科普、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前沿科技进校园、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宣传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