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多方联动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22 08:3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水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在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由明光市水务局牵头,联合该市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卫健委、明光淮河河道管理局等单位在当地南湖法治文化广场,共同开展了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搭建了宣传展板、布置了宣传展台、发放了宣传资料,集中展示了全球水资源的现状、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以及节水的方法和技巧。通过生动的图文和实例,让市民直观感受到水资源短缺的严峻性。

为了让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各单位还特别制作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宣传品,包括节水宣传册、主题展板等,并通过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进行推广,以期达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效果。

本次“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的主题宣传活动,不仅是一次普及水资源知识的机会,更是一次全民参与的环保行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够唤起更多人对水资源问题的关注,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采取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共同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