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4-03-25 08:16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示名单,来安县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新型甜味添加剂”成功入选,实现我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零的突破。

据了解,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细分市场,坚持专业化发展、市场份额全球领先、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的企业(产品),代表了全球制造业细分领域最高发展水平和最强市场实力。金禾实业深耕新型甜味添加剂领域多年,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可生产第四代安赛蜜和第五代三氯蔗糖的新型甜味添加剂企业,围绕新型甜味添加剂领域,坚持专业化发展,持续强化创新能力,创造稳定经济效益。

据了解,来安县将继续加大培育力度,实施“从创新型中小企业,到省级专精特新、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的梯度成长路径,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不断在新的细分赛道占领制高点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