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开发区基础配套

信件编号: 201904675 来信时间: 2019-04-09 09: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汊河新城作为融入大江北桥头堡,近几年发展迅速,遍地高楼拔地而起,人口也日益增长,目前交通、教育等配套资源有限,汊河大桥进度缓慢,几乎天天堵车,汊河通往林场公交车迟迟未开通,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影响整体生活质量;目前新区仅有汊河二小一所小学,近两年面临一大批新房交付,人口必将大量增长,导致教育资源极度匮乏,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也迟迟未建设,希望领导能重视汊河新区整体的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基础配套建设,也希望新区发展蒸蒸日上!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滁州市委办公室转来您给市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汊河新区配套设施建设问题,来安县委十分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 基本情况 关于网友反映“汊河大桥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汊河大桥改扩建项目由南京市与滁州市联合共建,2017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年。来安县为保障通行畅通,已临时架设一座钢便桥,并安排工作人员负责交通疏导。下一步将积极与承建方沟通协调,争取早日竣工通车。 关于网友反映“汊河公交车未开通”的问题。南京市602路公交车在汊河大桥南端设有站点,与汊河镇仅一桥之隔,网友过桥即可乘坐602路公交。目前,汊河新区公交车项目初步方案已形成,待正式立项后实施。 关于网友反映“教育资源匮乏”的问题。汊河第二小学、汊河初级中学、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等已投入使用。下一步将按照汊河新区总体规划逐步完善幼儿园、中小学等配套建设。 关于网友反映“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未建设”的问题。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已投入使用,住院部规划正有序推进,区域内土地已征收。 二、反馈网友情况 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将上述情况向网友进行了反馈。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系。 联系人:方树峰,电话:13965639108。
答复单位:中共滁州市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4-22 10: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