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交线路问题

留言
领导,您好! 近年来,在“公交优先”的政策指引下,市公交公司增加公交车辆,优化公交线路,完善公交网络,我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取得了质的飞跃。随着城南入住率的快速提高,住在城南,工作在城东,每天往返城东城南的越来越多。上海北路沿线企业众多,尤其是立讯电子每天上下班都挤得满满的,能否开通一条从城南到上海北路沿线的公交线路?请领导调研后予以考虑,谢谢!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19-06-11 11:33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事宜由市公交公司办理反馈如下:目前往返城东城南的客流量还不具备开通公交线路,建议可以通过换乘的方式解决出行的问题。目前途经上海北路“立讯电子”的公交线路,有1路(电子产业园至凤凰湖)与102路(滁州北站至来安北门客运站),1路公交终点站就在“立讯电子”的大门口,102路途经上海北路“立讯电子”附近,另每天有10辆“立讯电子”定制公交线路(立讯电子至琅琊区职工宿舍),已能够满足“立讯电子”企业员工以及周边企业职工上下班出行的需求。城东到城南的公交线路有15路(名儒园至城东换乘中心)与22路(苏滁产业园至龙蟠南苑),城东到市区的公交线路有:1路(电子产业园至凤凰湖)、8路(丰乐亭公园至石庙小区)、10路(清流公园换乘中心至嘉美制罐)、15路(名儒园至城东换乘中心)、17路(国际商城至丰乐亭公园)、20路(凤凰湖至坂田电器)、21路(皖东人民医院至坂田电器)22路(苏滁产业园至龙蟠南苑)、102路(滁州北站至来安北门客运站);城南到市区的公交线路有,2路(世纪大道至一院南院区)、3路(滁州北站至艺境山城)、4路(滁州北站至腰铺)、5路(恒大绿洲至西涧花园)、6路(滁州北站至滁州站)、7路(丰乐亭公园至担子(瑶海大市场))12路(儿童医院至鲜鱼巷口)18路(滁州北站至滁州站)、19路(城北客运站至名儒园(城南停保场))、24路(丰乐亭公园至担子(瑶海大市场))、25路(一院北院区至儿童医院)、K1路(北湖公交换乘中心至恒大绿洲)、101路(滁州北站至全椒高铁站)、103路(西涧湖至乌衣客运站)、105路(滁州北站至全椒高铁站)、108路(西涧湖至滁宁换乘中心)市民可以通过换乘的方式出行。公交公司会根据滁州市发展的需求,结合《滁州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的要求,逐步优化公交线网,扩大公交覆盖范围,如有规划需求将适时统筹考虑调整公交线路的走向,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市公交公司承办人已与您电话沟通反馈办理情况,您表示理解。 承办人:张弓,联系电话:0550--301750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滁州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2019-06-11 17:4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