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能国际城人防车位收费(租赁)问题

留言
关于收费问题咨询如下:1、人防车位在不在收费期内,如果在的话,告知收费期限。2、现收费的是个体户(滁州市南谯区华安车位服务中心)符合收费资格吗?
留言类型: 咨询 留言时间:2018-07-09 15:44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于您的提问回复如下:人防地下室实行有偿使用,人防车位租金由人防地下室使用管理单位收取,用于该人防地下室设施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和管理人员的必要支出。收费标准比照同一地下室的普通车位。
回复单位:滁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回复时间:2018-07-30 09:50
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关于发能国际人防车位收费问题,根据《安徽省物价局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住宅小区物业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价服[2015] 132号)的有关规定:“已成立业主大会的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费(包括小区停车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小区业主委员会在征得业主大会同意后与物业服务企业按照公平、公开、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协商约定,并签订物业服务合同,明确服务事项、服务标准、收费项目和标准等。”关于车位收费标准问题,建议你向小区业主委员会咨询。
回复单位: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 回复时间:2018-07-13 11:0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