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陡岗社区宣传文明养犬加强城市管理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5-15 10:55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遛狗不拴绳,饲养大型猎犬,犬类随地便溺,这些城市顽疾给市民生活带来不安定影响,也严重损害城市形象。为规范市民文明养犬行为,5月13日,南谯区龙蟠街道陡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您是爱犬的主人 更是滁城的主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单页为辖区内居民共同讲解关于小区规范养犬的种种措施,一户一只、遛狗拴绳、犬类粪便要打包等,发现如有不规范养犬者,可以向社区、行政执法局、物业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养犬爱好者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居民文明养犬的行为,保障了居民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也为加强城市管理,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