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10-13 15:07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精准帮扶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就业难问题,今年琅琊区多措并举深化“金秋助学”活动,共为23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2.364万元。

加大宣传,扩大影响。送政策进校园。在今年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集体返校时间发放宣传单页,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金秋助学”的资助对象、资助条件,以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各项政策;结合“送清凉”活动进行宣传。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对区属18家规模企业一线职工、5家基层工会爱心驿站、2家街道社区以及公交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八大员”群体进行“送清凉”慰问的同时,广泛宣传了“金秋助学”政策;开展网络宣传。利用新媒体,加强“金秋助学”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网络宣传,让职工及时了解金秋助学的目的、意义、助学对象及条件。

据悉,一直以来,琅琊区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让他们得到实惠。截至目前,琅琊区“金秋助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23年,累计投入助学金200多万元,资助困难学子11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