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擦亮城市名片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03-23 16:07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代表一座城市的形象。天长市中南出租运输有限公司自2007年10月份成立以来,始终将出租车驾驶员的诚信教育摆在首要位置,常态化组织驾驶员进行职业道德培训和安全教育培训,涌现出众多“诚实守信”好司机。

高考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大事,天长中南出租运输有限公司自成立起,便组建“爱心送考”车队。每年高考期间,市内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考生免费服务车”,安全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同时,家境困难、行动不便或者居住地离考点较远等特殊情况的考生,还可以提前预约车辆,爱心车队根据具体情况提前计算路程时间,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出行。

在天长中南出租运输有限公司办公室,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等感谢锦旗挂满了整片墙。司机刁天彪、陈林海、陈正权、王树进等在出车过程中发现乘客遗忘手机、钱包、文件袋等物品时,第一时间告知公司,主动联系失主,归还物品。自该公司投入运营以来,共捡到乘客丢失的物品180多件,并全部及时归还失主。

此外,该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加强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要求所有出租车司机在服务过程中热情周到,语言规范,礼貌待客,不加价宰客,热情回答乘客问题,安全将乘客送到指定位置。在遇到怀抱婴儿的妇女、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特殊群体乘车时,司机都会主动下车帮助乘客打开车门,搀扶上下车。

12年来,天长中南出租运输有限公司本着“诚实、守信”的宗旨,培养新风气,树立新形象,赢得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