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十三届小学生手球联赛落幕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10-27 10:09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10月23日至25日,我市在凤阳县举办第十三届小学生手球联赛,来自各县市区的2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凤阳县西华路小学、明光市潘村中心小学、全椒县实验小学等4支代表队分别荣获男甲、女甲、男乙、女乙4个组别的冠军。

经过核酸检测、资格审查、赛程编排等一系列前期准备,10月23日下午,滁州市第十三届小学生手球联赛在凤阳中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小学生手球联赛共有4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来自全市14所小学。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0月25日下午,本届比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2016年,滁州市人民政府、国际手球联合会、北京体育大学、安徽省体育局在滁州签订了四方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把滁州打造成“东方手球之都”。协议签订以来,滁州市手球运动快速发展,为国家培养一大批优秀手球运动后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