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中来滁检查两节安保工作 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滁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uzhou.gov.cn2020-10-06 11:12来源:明光市 阅读人次:
字体:打印

李建中在宁洛高速明光东出口检查指导工作

李建中在明光市龙山路交管站指导工作

10月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到明光市检查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就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省公安厅副厅长刘海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等参加检查和慰问。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持续时间长、群众出行需求大、交通流量剧增,雨雾天气多发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突出,公安机关防事故、保安全任务艰巨。李建中冒雨深入宁洛高速明光东出口高地联勤点、明光市龙山路交管警务站等地,详细了解警力部署和巡逻管控情况,认真查看分析道路交通流量和安全形势,要求根据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规律特点,坚持“人歇车不歇”,不间断上路巡逻,动中备勤、强化管控,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李建中还看望慰问了明光市因公牺牲民警杨民的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